close

我忘了 多久沒上來

也許常常發生的事情  已經讓我麻木到 懶的在打字了

好像都是重複的心情 重複的狀態

誠如ELLA說的

怎嚜妳們好像都一直在七月半(鬼打牆)

 

半個月前,他快12點打給我 說要出去一趟 晚點回來回電給我

結果 我等到一點 打給他  狂打都不接

打到兩點多 都不接電話

直到隔天下午一點多他才打給我

這段時間 交代不清  對我的解釋為--

她睡著了

這理由很蝦 但是他硬要我接受 我說睡著都不會接ㄇ

況且 你才1ㄍ小時來回到家?就馬上睡著?不是說要回我電話怎嚜沒有回?

更何況根本不可能是回到家 總之  一聽就知道不是這麼簡單

但是 她選擇這個謊言 並且 要我接受 我不接受 我質疑 就是我懷疑他 我不信任他

然後他接著說 好 她以後不會了 怎樣怎樣的

這時候 我再不給台階 她就生氣

不然你要怎樣? 我都說了 你不信我也沒辦法

好我接受了 因為我不想吵 但我不是要問你去哪  我只要個尊重

我不接你的電話你說會擔心我 所以要我一定要交代 但你呢? 只是自私

可是我心裡的疙瘩  一直存在

畢竟妳交代不清 已經不是第一次

況且  加上上次我看到簡訊 要我怎嚜不懷疑

就算我懷疑 也是合理的  怎嚜反而是我不對了

同樣的  換成是我沒接  讓你體會那種感覺

你不認為 是你的錯引起

反而怪起我 跟我嘔氣 

認為我不在乎你 

然後撂下狠話 

然後兩天也不予我聯絡

我門就這樣冷戰兩天  看誰先打給對方

結果  你打來 

卻是告訴我   要跟我分手

我沒想到我聽到會是這句話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畢竟 我不想分  我就不會亂提這種話

分手 是多嚜傷人的話

除非  我真的沒有感覺  不然我不會拿出來 傷害彼此

但你這樣傷害我

你說 你覺得我不在乎你

我感到我的心 正碎成片片

那麼  只是因為這樣 就說出分手的你 

又有多嚜在乎我呢 

又有多愛我呢?

原來  你對我的愛

比不上你的自尊  你的面子

甚至  你的驕傲?

我一直認為大我多歲的你  感情上是成熟的

沒想到  居然還是一樣

在感情上  任何人都是幼稚的小孩吧

最後  我哭了  我好弱的問你

我居然還問你為什麼

我不是應該冷冷的 說 好我知道了  祝福你 然後就驕傲的掛上電話才是

怎嚜會變成 我哭泣 我哽咽 我問你為什麼 然後當你問我愛不愛你 我才說我愛你

而你才開心的說  好妳以後不會再提分手了

你說你愛我  你只是 跟我嘔氣 你只是測試我

你怎嚜可能真的跟我分手 你一定會來找我的呀 巴拉巴拉說了一堆

於是   我們合好

也約好  都要接電話 不論是怎樣

 

那種心痛 難受 僵持 因為合好 而消散不見

但心理潛在的傷害陰影 卻在我心裡

我只是視而不見

因為  我愛你

我還眷戀你 

我放不下

我無法割捨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說不出來為什麼我這麼愛你

我好沒用  怎嚜都這麼軟弱

我體諒你 不能陪我 

我包容你 每次的嗆聲

我總是一個人

我只僅僅希望 當我任性或是跟你不愉快的時候 你可哄哄我就好

而不是你比我更硬 更嗆  更嘔

卻都沒辦法

這是我對你的要求太高嗎?

還是我對自己的認知不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