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以來

我們合好 我們雖然沒事

但是 還是常常有不愉快

我視而不見  我以為我寬容 其實我計較 我難過 我悶

長長的深夜裡 偶然哭泣 

你卻不會知道

等著你有空  打電話給你 你總是在忙

或是 你每回的電話都急促的掛上 說等下再打給你

終於夜深人靜你忙完你回電

卻是跟我說早點睡吧 你明天要上班 

我傻眼我錯愕 我的等待 全部變成零

更可笑的 是 我還不能說什麼 

哭泣 是我唯一的發洩

 

你說 你有空會陪我  你也不想這樣

你也不想總是讓我一個人

你說的那樣冠冕

但是 當我星期五 晚上跟朋友去看場電影 沒接到你的電話

於是你又開始嘔氣 電影散場我接了你電話

你就口氣不好了

然後  半夜打給你也不接我電話了 人也不在家

一切 都是那樣合理

我說  我不舒服 發燒 胃痛 不能入睡 傳簡訊告訴你

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  你不回不接不鳥我

事後說  那是因為你在嘔氣 

我說我無法接受 你可以因為嘔氣 就這樣 你說你去喝酒

我說怎不接我電話 你卻反將我  你自己呢

你問我 你知道打電話不接的感受是怎樣

我說這感受我比你清楚太多了

今天 我說我無法接受你因為嘔氣 做這樣的事情

你卻說  你不會做這種因為嘔氣 去喝酒不接電話的幼稚行為

那請問 你這行為不是嘔氣 那是什麼心態 可以告訴我ㄇ

你卻很兇狠氣的說  我在懷疑你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懷疑你  我只是不解

你卻一直提 說你不能出去嗎 我想我們在雞同鴨講吧

最後 你傳簡訊說 好好冷靜幾天思考是否值得

這幾天不打擾我怎樣的

 

夠了,真的夠了。

你要一再欺負我到什麼時候

要冷靜幾天不如就到今天吧

價值 在於你我心中 

又何須思考?

當你需要思考 我想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於是我回訊

不用冷靜幾天思考價值,我想你的意思我已明白,就這樣吧祝福你

沒想到 我僅僅這樣寫

你就馬上打來  十分兇狠的說

你對我不好嗎? 說我對你嗆聲  並說你不會再打給我了  絕對不會!!

話說的這樣絕決

而我 甚至連分手都沒提。你的反應 你的態度就這樣狠。

到底 感情對於你 

我  對於你

是愛 還是面子?

是不是 讓你不如意  你也不想解釋

每次需要溝通  你就懶的講 只說是我想太多 鑽牛角尖

你不想講了  隨你要怎嚜想就怎嚜想

於是你急著掛我電話

這種戲碼  上演太多次了

我的感受是什麼

我的心情又是如何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我累了 

雖然我心底有一絲絲期盼 你的挽留

你的道歉

但是  我知道 堅決如你

說了應該就是做到

那  沒有關係 

面子留給你

我失去的  只是一段 刻骨銘心的愛情

而你失去的 將會是 用心愛過你的人

 

我難過嗎?

是的。

傷心嗎?

是的。

我的胃從昨晚就痛沒停過,心  是最痛的

感受 是絕望的

因為 你永遠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要的一個解釋  我要的是尊重 不是把我當白癡耍ㄉ態度

你卻永遠不明白

 

我  好堅強˙

今夜我沒有掉眼淚

也許 心空空的

但是   我嘗試冷靜

我有失去什麼嗎?

我想  我可以不用再等待

等待無止境的  你的 有空

等待  你來

等待 

我真心祝福你 

你不領情我的祝福

沒關係

你說  就算是我說分手 你會飛奔而來 

但今天   我才發現

你說的話 都是謊話吧

今天應該就是句點了。

 

謝謝各位。

 

 

來聽聽蘇永康的

讓懂你的人愛你

歌詞這兩天我反覆的聽

有所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