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應該是吧) 第一天

在宜蘭一日遊的心

卻一直不受控制的 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好巧不巧  明天是七夕

而我們在前天分手

是該遺憾還是高興

這個月 又遇到我生日

我想 我終究都還是一個人

告訴自己不要難過  不要悲傷這樣想

但是  今天想著想著還是紅了眼眶

心底更隱隱的企盼

是否明天七夕 他會突然來個驚喜

或是今晚跑來找我

於是合好

天啊  我居然還這麼不切實際

只是幻想罷了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啦

他怎嚜可能做這樣浪漫的事情

就算來  也只是拿回東西 然後決然的離開 吧?

天知道 我也沒想分手

我根本沒提  天知道 我只是

我只是.....只是希望..

他不要再這樣子

但是  他不懂 他可能也不想

我想  就只會傷害我吧

 

胃又開始疼了

 

好吧

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