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友聊了之後,她的前任T 也是天秤座 -
以下轉錄好友寫的內容:

 

我們一致認為天平座有幾個共通的人格特質,幽默風趣,能言善辯,
擅長營造和諧愉快的氣氛,對美的人事物,有著強烈的喜好和敏銳的鑑賞力,
另外還具備豐富的正義感,
至於缺點麻~優柔寡斷,好逸惡勞,逃避責任,交往前表現非常大方,
交往後卻變得極度佔有,佔有之餘,自己則持續和其它女性保持程度不一的曖昧關係.


其實,不管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在戀愛中所遇到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出現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大多是忌妒和佔有,而忌妒和佔有的產生,
是"自我"所引起的.我愛妳,所以妳是我的,妳不能別人在一起,妳愛我,
所以我是妳的,我不能和別人在一起,精神和肉體都不行,一旦這兩種中,其中一種發生了,
就認為對方對不起自己,欺騙自己的感情.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我天真的以為,女人和女人相處,會比和男性相處,有更多的包容和理解,無奈,
現實似乎不是如此,甚至,女人帶給女人的痛苦及折磨,比男性還要更多,
只因為感到"自我被傷害".

這個變態的世界,這個病態的社會,有形的,無形的,
加諸於女人身上的磨難已經夠多夠沉重了,生存都已不容易,
女人們又何苦相互為難呢???
  
以上。

 
但我也真的天真的以為 女性相處 那份細膩 用心 互相體諒
是比男性的粗枝大葉 來的更加溫柔 更加的細緻 
在感情上 我一直以為會是如此。
可為什麼  那折磨痛苦更甚於男人?
甚至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居然還是你這個T 對我的態度 思想
你常說女人要怎樣要怎樣  我不免想 我就是大剌剌
以前男人根本不會以大男人態度對待
怎嚜你 卻用那種老派思想女人怎樣可以哪樣又不行的說法來告誡我呢?
我不懂女性的你的 T的心態 想法

 
我曾說過  我可以接受肉體上的出軌 卻不能忍受精神上的背叛
我要的是純粹  
但我發現我這句話 錯了~!
因為  這句話  是針對男人  
我知道男人禁不住下半身思考 於是逢場作戲  肉體上的歡愉可說一時
尚能挽回 尚能解釋 畢竟只是解決需求
但精神上一旦出軌 就是怎樣也無法挽回
我卻忘了這話 不適合你
T也是女人
另一個好友T告訴我
女生跟男生不一樣
要是女生跟女生有肉體

那肯定他對她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男生就不一樣'了
男生沒有喜歡也可以上

 
我至此 才恍然大悟
那嚜  我曾經跟你說的這個理論
我是否要收回 並正視你的行為呢??
你曾告訴我  你在第一任女友的面前
到後期 在同個場合 她發現你牽著另一個女子的手
我聽至此  我非常不能理解 你怎麼能這麼做怎麼能~??
我問女友的反應呢 你說他大發雷霆 翻桌  讓你很沒面子
我想  任誰都無法忍受吧
我光是聽  我就感到心痛 或許我容易去體會那心境
我無法忍受 
那牽手  代表的意義是多大
我的手 不隨便讓人家牽的
牽了 就是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有篇文章說的好  現在人 可以輕易上床  但卻不會輕易牽手
我想  若是有一天
讓我看見你牽手的那個女子不是我
我雖然心痛心碎  但我絕對是退讓了
不吵不鬧的退場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