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很大很大的雨

在我心裡

 

 

 

我想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我不懂 你說你在乎我 卻可以因為小事情傳簡訊過來

嗆聲  說彼此到此為止

隔天又可以裝沒事 說等你忙完 再告訴我所有的事情解釋

在隔天

你說我不打給你 

於是你又傳簡訊來

說是我決定你的想法  說我判你死刑

我什麼都沒做不是嗎

我一直在等你的  解釋

如果你在乎 如果你愛我 

你是這樣嗎

今天我等來的

是你說   你不適合我  你也不想多解釋 

既然我認為你的是這樣負面 那就這樣吧  反正你不想再說

你說

謝謝你這幾個月的陪伴(不必了  廢話一堆)

你說

當初你的選擇很多 你選擇了我(我感謝你選了我 那你是說你錯誤的選擇嗎?)

你說

你是好女人  是我不適合你(又是廢話一堆)

你說 

你不能常陪我  

因為工作怎樣的 所以不能常陪我 

(藉口 我從未因此對你不爽 你要把所有的原因歸咎於此 我真的無言~)

所以你接著說

你會把我的東西整理好 也請我整理好你的  你會找時間來拿

你說你很想我 很在乎我 可是 你覺得 我對你不在乎

(哈哈哈哈  是嗎 ? 在乎可不會隨便傳簡訊嗆聲 賭氣  嘔氣 不爽吧)

(哈哈哈哈  你要傷害我到怎樣程度你才爽?)

(哈哈哈哈  原來你的愛 終究是比不過你愛自己吧 )

原來認輸 自己催眠自己是因為你無法多陪我的關係 導致我們問題出現

你不去正視你的錯誤

你連跟我解釋溝通都沒有 直接判死刑  是誰判誰出局還不知道

但   我就是那個

被遺落在角落的那一個人

很好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我說不出來  再也說不出來 為什麼

我的心痛

我體會了  我的眼淚 流不出來 的滋味

之前流乾了  你也無動於衷 

這才是原因吧

或者你的其他選擇都出現了

這  才是原因吧

無所謂 

我都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