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我簡短說好了

雖然分手但好幾天後

他先傳簡訊後來打來關心

雖有心合好  但是口氣卻依然不佳

我真不懂  哄你心愛的有這麼難嗎

那個禮拜  要合好不合好的

就卡在那

問題點沒解決

你卻說 過去的事情不要再提

你怕又要吵

但我認為不解決 我心裡總是有疙瘩

我無法快樂 我對你 就是會有那樣的不開心

那如果過了都不要提   我們怎麼會進步?

你卻把問題全部歸咎於

是你沒時間陪伴我

天~

我從未因這點跟你嘔氣跟你吵

我在乎介意的 都只是你的態度而已。

但你讓我感到

你只是在敷衍我  你口才很好

你當然說沒有 但是你的反應都讓我感覺

你只是不想再提你不想講的話題

我又何嘗願意跟你提這些   我只是想要讓你明白不是ㄇ

如果都是無止盡的鬼打牆

要嘛 你直接告訴我要怎嚜樣

不然就乾脆分的徹底   反正你不想改變  我兩無法達到共識不是嗎

就正印驗 "個性不合"

當然 我有感到這次之後你多了點耐心

可是 我還是發現你仍然傳簡訊給另外一個人(不是上次那個)

你說沒什麼是對方先傳給你而妳回傳

但我不懂  你說沒什麼 

說我該擔心的不是舊朋友

是新的朋友才對

又說  你老了  沒什麼機會啦

我說根年紀無關

我只是覺得你何必要搞曖昧

簡訊傳來傳去  會只是單純的關心嗎?

你自己說你都有女友了 你會好好珍惜

真是這樣的嗎?

我不想戳破你 不想問你

但是僅是輕輕一問

你卻說這些理由

你真的很會講似是而非的藉口

每每都讓人無從反駁

但是 那就是不對勁啊

沒錯  我說真的真的我很愛你 我很在乎你

可是  那又怎樣

你說 你對我放心 你覺得我不會做不該做的事情

你說你現在也不會  你會想到我

但  我又怎嚜知道呢?

我告訴自己不要亂想   但是 總是不由自主的會想

自從我發現那簡訊 你主動傳給對方想他什麼的那些開始

我就變了

我從原本 不會查你 完全不會擔心你的狀況  就算你不接電話不在家 我也不會懷疑的情況

變成 疑神疑鬼  為什麼你要破壞我的信任呢?

為什麼你說的跟你做的完全不同

所以我無法理解  怎嚜你可以在我面前 說的好像你很無辜 你專一

可是私下可以做這些事情 還可以睜眼說瞎話   一定要ㄠ成是別人先打給你 先問你

整個就不是這麼回事

 

幸運繩  共同繫在彼此

分手  你說你不認為那次是分手

只是吵架 所以你打來何好

可是  我看見幸運繩不見了

你發現我在看 你很細心敏銳馬上解釋

說是鬆了 你想重綁就斷了

你說  我們再去買

我心裡卻清楚的知道

我當初的直覺沒錯

一開始分手那幾天 

我也曾想把幸運繩剪斷

但是  我仍然希望合好
  (應該是我還不想分手)

再還沒完全放手  我不會輕易丟棄任合東西

但是我知道 那時候我心裡冒出的想法是

你應該會剪斷那條繩子

果不其然  我沒看見你戴

你卻對我解釋這樣  老實說我不信

但你要以這麼理由 那麼我就信了吧

當個傻瓜吧

偏偏 在你房間我看到幸運繩

那缺口  就是剪斷的痕跡

跟鬆掉斷掉 是完全不同的

那剪斷的缺口

狠狠刺傷我的心

你拿起剪刀那一刻

俐落乾脆的下刀那一刻

真的 是真的心理平靜嗎

是真的可以剪斷我們的感情

真的可以停止思念嗎?

如果不是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那是我 太眷戀 太優柔寡斷  太軟弱

對吧

我看到那幸運繩 被你剪斷

也許就是分手當天你馬上剪斷吧

你總是這樣賭氣 

瀟灑

這樣也好

你多愛自己

萬一哪天真的分手了

我也不用擔心你

我曾經以為  分手 對你不忍 

我怕你承受不了

我發現錯了   我太自以為是

因為  會難過的 受不了的

只有我自己而已

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