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改變一個人真的是最大的不幸
因為還愛著他所以不願離去
真的會愛情做任何事情
他只要說一句你就會什麼都聽

 



在我放空 改變想法之後
我與他的關係
的確改變了一些
我不再去計較一些他的態度
比方說 她答應我說要來 爽約沒來也沒電話事先講
又或者是 一整天沒聯絡 電話也不接
最後到半夜 跟我說 他睡一整天
雖然很扯 我不信 但是從堅持說法--> 強辯--> 到僵掉
我想 ...我也該很習慣了

於是   我想
是我要改變想法 我不應該去計較 去爭誰對錯
雖然我只是要一個尊重
雖然我不能理解 你愛一個人  怎嚜連基本的尊重對方 ----都沒有...
就算你是跟普通朋友約好.. 就算有事情 也會先打個電話解釋告知
而不是讓對方空等對吧??@@
這點讓我很不解  >> 
罷了 此事莫提


而   我決定不再去在乎 他是否要來找我 或是我去找他這個頻率次數上
而   我也不想再計較他接電話、傳簡訊都跟一開始的態度有明顯的落差
這些我都不想再想
我只想維持好好的.......
所以說
在我放空 改變想法之後
 
我們的確好了幾天
互相關心   及我態度上多了些 撒嬌、溫柔
 
卻在 昨天晚上深夜....
我沒想到居然看到了簡訊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 還常說我不要亂來
說要知道分寸 知道自己在幹麻
說他自己也是 做任何事情都會為對方著想
所以 我放心她 信任
的確 交往初期 他有提過這個女生(以下簡稱Z)
他說Z 對他很好 常常去找他 知道他生病 還買粥去給他
還買衣服 送他 常打電話 去給他  
我說 狠好啊 那你幹麻不接受Z   我也看過Zㄉ照片
的確是個美女  又是長髮(他 ㄉ最愛)
他回我 沒感覺 緣份吧  又說了許多Z的不是 
還說那衣服 因為 是不喜歡的人送ㄉ 連穿都不想穿
丟在一旁
連他後來前陣子 手機壞了  通訊錄都不見了 他還說 連Zㄉ號碼也沒了
我現在才懂 原來 不經意會提到的 才是真正有放在心上的
不然幹麻那嚜多號碼不見 卻只提到Z?

但是 我真不理解 說了這麼多 強調這麼多次
說z 前陣子打電話給你妳沒接到 也沒回他 還說就算接了 你也是冷冷回應
那時候的我問你怎嚜不告訴他 你有女友了
你輕描淡寫帶過  (現在我才懂  那是因為你心裡還在想著這條線 不能放吧?)
在我看了那通簡訊後 我才明瞭


那簡訊 是你傳給Z的
你說 你捨不得她這個朋友 他真性情你無法忘懷 
你想他 又怕他不理你 不敢不捨是她的真 她的美 
你執著這份友情 你珍惜著她 認識是緣分 巴拉巴拉寫了一堆
這是什麼曖昧簡訊 是再告白 還是 給對方機會?
 
我心狠痛   痛的不是背叛  而是 你為什麼在我面前 是這麼的真
卻在背後傳這種簡訊?
你對我說 你不是腳踏兩條船的人 你不花心
你很珍惜我  你不年輕了 你沒力氣 也沒時間在這樣玩
那誰來解釋 這通曖昧簡訊 究竟是怎樣?
是因為 你覺得 我的個性不溫柔
於是你想起了Z的溫柔 付出媽?
於是 你想再找回那樣的感覺?
還是 你根本就想再找備胎?
你不是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無法來找我 連個簡訊都少了
 
我的心掀起了波濤
無人可訴    我不知道該怎嚜做
我只好裝傻 沉默
不想揭穿 那感覺又會僵掉
甚至我可想而知 你會如何否認 甚至不否認
只是更加沉默
我瞭解你的個性 也會僵在那兒
 
躺在你身旁 抱著你
我一直都有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 我是真的愛上妳了
原來羅拉說的沒錯
遇到T 真的就是我們的死穴
我不懂 為何會放這樣多的感情 或是如此在乎
是因為你是T嗎?
我自問  以前交往的男友 我好像沒有這樣的在乎過
你說 你好不容易 空窗這麼久 遇到了我 跟我交往
你非常珍惜
但是這通簡訊 讓我好困惑
我想的好混亂 因為我一直陷在你說過的話裡面


晚上 躺在你身旁
我突然很想哭
我不知道 你的心
到底是不是屬於我
但我選擇裝傻
 
今天下午 你傳了簡訊 給我 
說你對愛的定義 就是全心愛我
我感到更加迷惑

全心  是什麼
是可以吃的嗎?
是全心愛我 但是可以分心去傳曖昧簡訊?
在剛看到的當下
我只回想我曾說過的
我無法忍受 精神上的背叛
一絲ㄧ毫都不行
如果讓我發現 那我就是會退讓
我不會爭 也不會搶
不是純粹的 我不要了

可是 現在的我  又在幹什麼?
我不想猜忌 我會信任
但是 我看到了這個簡訊
我不知道我該怎嚜辦才好
今天的你 傳了兩通簡訊
我居然還感到安慰 我還感到開心
天 女人真傻
這樣還繼續相信著

第二通 你說你會安分守己的來守護著我
這句話 讓我感到納悶
你總是這麼說
這難道是種警訊ㄇ
越是這樣講的人 越是有鬼的意思嗎?
(看吧看吧 我又猜忌了) 好累好痛苦啊
幹麻一段感情這麼累
 
我不善於表達愛
但 我知道我屬於慢熱
一旦交心  就是死的很慘啦
我問你 有沒有感受到我愛你
你說 一開始沒有 但是後來有慢慢感覺到
你反問我 心理想法
我說 我心裡的 你比想到的還多

而你 而我們
好像交換了
一開始 你是高鐵 衝的很快 拉著我
我是普通車  
很慢很慢
到了一半 我兩車交會 我加速了引擎熱了 
而我卻感到你在減速 
冷了 淡了  在某些時候
你說是因為你忙太忙了
 
寫到這我也無從繼續
看著寫給Z的簡訊
眼眶很痛 心狠痛
我想  我應該有SM的M特質吧
明知道 這簡訊傷心 我還一直看
我就想瞭解 那其中的端倪 到底是怎樣
怎樣可以傳這樣的東西 給一個你說你沒感覺的人
我該怎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